繼昨天1點多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莫名其妙的PUT沒有平倉蒸發了2500元左右,今天早上那根大棒子讓我抓到精神抖擻而且有陳偉殷的7局好投讓我完全沒有睡意,收了盤整理一下資料就到之前參加身命關懷協會志工時的顧問那,除了拿本剛出的書籍送他之外,也看看他這間非主流第一大網路新聞網站公司的狀況,當然也有當初討論過的"無間道"計畫...嘿嘿~~

  • 佛曰:「受身無間者永遠不死,壽長乃無間地獄中之大劫。」
  • 從前我沒的選,現在我想做個好人。
  • 我想做好人,為什麼不給我機會,我辛辛苦苦,幫你們殺光韓琛的臥底,為什麼不給我機會……!

我知道沒人懂我在說甚麼,過一陣子就懂了~~哈哈

無間道-1  

下午還好日盛的營業員沒有約好她主管算是被放鳥,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回家小瞇一下,晚上7點準時到期交所聽為期2天選擇權進階的課程。

昨天問了老師答非所問,今天他問同學問題似乎沒人知道,我LINE我的簡訊當我抬起頭。他竟然Cue我問: 那位專業的投資人...當然我說了後他說: 標準答案...但那些都不重要啦~我昨天是真的有問題才請教他,我已經很久不會在公開場合問問題了,不然我知道遲早會變成黑名單~~

忙到現在,似乎欠一堆不同人好多期貨相關的東西,但每天為了自己隔日做單的統計功課與規劃還是要做,今天頭痛了一整天...寫部落格跟身體健康,實在...兩難。頭從昨天晚上痛到現在...

 

雖然說每賣一本書我只抽19元,因為我甚麼屁都不是,賣的在好也不是我在賺,但當時"這輩子出過一本書"的想法,現在會覺得,既然出書了,當然希望銷售數字好看些,不過真的小有怨言,天數賣天價,寵物眷養手冊賣2500,當然出版社不會花資源在我身上,連三立主播都是我自己私底下請他友情贊助的呢,因為看了其他人的書籍VCR整個就是感覺蝦到爆。。。

書籍介紹VCR(上) 因為三立大廳實在不夠安靜,用喇叭才聽得清楚呢!! 不過真的很感謝後製辛苦地打上字幕~超貼心!!

 

書籍介紹VCR(下)

 

我很即興的想甚麼講甚麼,當然主播也很厲害,幾個主題隨便問,錄完11:40,12點上樓直接就進棚現場LIVE財經節目,果真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就是不一樣~~

剛統計完資料,均線8129~8050附近糾結,明天又適逢小周末,如果美股作弊拉抬到最後僅是小漲小跌,那麼配合週五量縮,或許就是無聊的震盪格局吧...8136不突破不轉強,8077不跌破不殺盤,破8044一路玩到掛...

明天ANDY老哥選擇權討論的資料只完成一半,但真的想睡了,明天在做吧!!

這篇文章應該在某些特定文章算是"禁文",原汁原味只能在我自己這塊沒人管的垃圾掩埋場發表~~

Day Trade 1 哥

arrow
arrow

    Day Trade①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