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孬孬果真有練九陰真經,竟然叫內政部部長跟禁建會主委放話: 若停建核四,台電虧損將使銀行股呆帳受衝擊,股市至少跌2~3000點,陰險至極,用股民害怕心理威脅!!
聽聽除了財團之外小老百姓的聲音吧!!

  

甚麼??被裁員沒飯吃?? 那為什麼不吃麵??

  

我真的聽不懂你們的話...我要躲在房間關門認真一點才聽的到,別吵喔!!

 

筆者對政治完全冷感,但這招真的讓人很賭爛!!

 

3/9 14:00 遊行集結出發@凱達格蘭大道

遊行路線:凱道 → 中山南路 → 羅斯福路 → 南海路 → 和平西路→ 中華路 → 漢口街 → 館前路 → 忠孝西路 → 公園路→ 青島東路 → 中山南路 → 凱道遊行路線:凱道 → 中山南路 → 羅斯福路 → 南海路 → 和平西路→ 中華路 → 漢口街 → 館前路 → 忠孝西路 → 公園路→ 青島東路 → 中山南路 → 凱道

18:30~21:30 廢核晚會@凱達格蘭大道 22:00~凱道守夜&工作坊&燭光講談

3/10 08:00「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升旗儀式

孬孬凡庸驢 V.S 騎馬大叔 OhBa come Ma Style 雙馬比較
如果你真的不賣我F-16,那我只好自己做武器!!

  

害我真的想拼命喊Lamigo的口號替中華隊加油!!  超~~級~~霸 !!!

arrow
arrow

    Day Trade①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