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蘋果~~~

陰屍路  

上週美股前半段如預期在沒有甚麼特別經濟數據公布下震盪,在摩台電子盤收盤前呈現緩緩下跌走勢,雖然身為一個愛台灣的人,只知道台灣島主不敢跟日本人爭另一個可以去釣魚的小島,不知道美股是否也是因為要等待歐巴馬的就職所以不給跌,硬拉了尾盤收紅。不過這樣尾盤的拉抬似乎也沒有影響到亞股今天開盤的走勢,上一篇文章說過周四台股"超跌"所以外資尾盤不客氣地做多,而上周五台股"超漲"一點點,於是今天開盤就先將多漲的部分吐回來。

前一篇文章將連續存在快2星期的淺藍色上漲切線移除並且斜率壓低重劃,"非常巧合又有趣"的,今天的低點差不多又是碰到那條線然後就反彈,至於為什麼,明天天氣如果不錯那我再去行天宮替大家問一下!! 總之,今天早盤的壓低來的太突然,如果沒有人為踩煞車,非常有可能會造成無量恐慌的多殺多,於是在量縮好控盤的情況下,用高價電子股維繫人氣,10點整點瞬間拉它個神不知鬼不覺。

原來昨日規劃7732~7688應該存在的震盪區間今天一開盤就被跌破,於是真的也就向下表態直至盤中10:10左右再回到框框中。。。而回到原來軌道後接著就是原有的持續震盪,盤中我曾PO文:

不要聽電視那堆嘴砲有量沒量的鬼話
量縮控盤容易
成交量預估不到600億
10:00急噴,無量易出現無預警的急拉或急殺
回到我文中刪除廢話後的重點
"框框"在哪?? 如果你看的出來,指數在框框外,你就做單
關量屁事??

回到框框就是震盪,
到尾盤似乎還真的就是這種狀況,回來看下面的日K線圖,那兩個對稱的黃色圈圈也存在好幾週了,暫時是不會變得!!在今晚美國因為紀念哥倫布那老家活而放假明天部會影響台股的情況下,下面的圖繼續向右延續不改變格局是沒有問題的。

2013-01-21dayK  

反倒是注意右下角綠色我框起來的指標,你看到了甚麼?? 最近我都配合K線圖做圖解,今天有個善良好心的網友留言,希望我畫線別畫得太清楚,不然會傷到自己。。。想想他說的也沒錯,如果大家都看過劇本,那拍出來的戲誰買票來看?? 不過沒關係啦,在怎麼樣我們都還是算小小咖,一張圖幾條線幾個圈,懂的人一眼明瞭,我相信90%以上不用工的人還是應該不太懂...

外資淨多單小幅調節,多空成本關鍵約略於7689附近,0122震盪格局再7728~7677間不變,與今日盤勢雷同,突破或跌破則表態但原則上向下在不跌破上圖淺藍色線前,仍為短線空方零星攻擊,向上則在正式突破淺綠色壓力前也僅為軋短空,並非真正轉為多方表態上攻。

Day Trade 1 哥

arrow
arrow

    Day Trade①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